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谢谢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谢谢你

沈宴看着一脸憔悴的许归心,心疼地伸收来撩开眼前的碎发。

许归心被瞭完头发后,立刻低头。

高三上,暑热的夜晚里,独一人在舞蹈室里不停地练着舞蹈,纠正体态,汗水与头发粘腻在脸上。

突然眼前一片漆黑,一瘫痪在地上,慌乱地在地上爬,摸黑找着己的书包。想找找书包里的手机。

身后突然传来了脚步声音,许归心害怕的怀抱己的双腿,找一处靠背。

许归心许归心

远处传来对她名字的声音,她分辨不是何人,脑子混乱道:怎知道我的名字不要找到我,不要找到我

两手臂抱着己的双腿又紧了几分,头也缩在了己的手臂之。眼睛紧闭,嘴里念叨着仅己见的几句话。

一处亮光突然从她的两臂之间传来,有灯了?高兴的抬头,就见着,打着灯光的沈宴,看见许归心的沈宴蹲了来,问:怎样,没事吧

浑身是汗的许归心,终于看见熟人了,立刻抱住沈宴,哽咽的说道:呜呜呜刚刚停电了,还有个鬼一直叫我的名字

沈宴被许归心的拥抱,立在那里,听到许归心的话语,忍不住地拍了拍后背,宠溺的安慰道:没事了没事了

过了好一会,许归心才安稳来道:你怎会在这里

沈宴犹豫了,转移话题道:应该是跳闸了,我去拉开关

许归心看见起身的沈宴,立马也跟着起身,拉着身后衣角我跟你去

沈宴顺势拉着许归心的小手,道:这样牵着。许归心低着头微红的脸,点了点头。沈宴走路很慢,停的时候,许归心头还撞到了沈宴的后背。周的光一亮了起来,被吸引了灯光的她,不知道两人的距离已经很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