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shetou伸chu来(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头伸来(微H)

许归心疑问地转头,去哪?

跟我来沈宴牵起许归心的小手,被大手握住小手,许归心注意力心思全在那只手上。

她的手好软啊

沈宴连己都不知道,脸上浮上一丝笑容。

她被沈宴拽到了一个十字路处的小拐角处,伸左脚,踩着木板的楼梯,许归心有些疑惑的看着周围昏暗的坏境。坏境的昏暗让她忍不住握紧了沈宴的手。沈宴握了握她的小手,给了极大的安全感。

沈宴回头望了望嘱咐着:小心,记得看路

木头的楼梯,有些不稳,每走一步,沈宴都要回头望着她,嘴里不停念叨着,像个啰嗦的老妈子。终于到了二楼的空间走廊,一处亮光吸引了她,她探头望了望。一位年轻貌美地女子,扎着丸子头,身着款式宽松地裤子,妙曼地身姿,举手投足都展现民族舞蹈强大深厚的功底。

看了许久,女人感受到目光地注视看向窗,抬起头来面容微笑地打开了大门。稍微喘着气阿宴,你怎来了?

终于看清女人的脸,有些眼熟。沈青青先开:咦,你是小心对不对?

许归心一愣,道:啊?她怎知道她的小名。

沈青青亲切笑了起来,嘴角还有些与沈宴有些相像。我,沈老师。

许归心恍然大悟,笑着:沈老师,好久不见!

沈宴在旁边好奇的问:你俩认识?

是啊,认识,当然认识了,小时候学的舞蹈班,就是沈老师教的。

许归心与沈青青两人,聊了一会的天,沈青青才想起站在旁边听着许久的沈宴。拍了拍沈宴的肩膀道:臭小子,来找姑姑干嘛,缺钱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