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shen为咒术师gao层的你会被‍‎‌‍‎调‎‌‌教‌‍‍吗?(其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身为咒术师高层的你会被‍‎‌‍‎调‎‌‌教‌‍‍吗?(其二)

再次预警:过激,太过激了,写嗨了。

年轻人的‍‎‎‍肉‍‎‌‍棒‍‎‍‎在己中进进,和已经接近十岁的丈夫完全不,哪怕没来得及洗澡也比中年人的‍‎‎‍肉‍‎‌‍棒‍‎‍‎要干净一些。

但是那标志着青春的汗味还有残留的尿液味道,再加上粗大的性器把你的喉道都撑得宛如快要胀裂了一般,你依旧阵阵作呕。

唔哈、太太你的嘴好棒,紧紧地吸着我的东西。真的这喜欢吗?性格乖张的男子高中生一边红着耳朵喘气,一边按住你的后脑勺往他的压去。

因为防止你咬到,所以连嘴里都带着圆圈型的枷,他现在切切实实地把你当做‌‍性‌‌欲‎‍‌‍‌处理的工具来使用。

双手支撑着地面,你整个人如小母狗一样跪趴在地上,红红肿肿的‎‍‎‍‌乳‍‍‌头‎‍上还夹着乳夹,随着他的动作一甩一甩的。

腰压去一点,对对,就像是和你丈夫做过的那样,好好地把‌‍‎‍‌小‎‌穴‍‌‍‌露了。夏油杰的黑发都有些散落来,细长的狐狸眼十分勾人。

原本用来握住武器或者收服咒灵的手现在轻松地分开了你依旧被玩透了的花穴,两根手指并拢探进去,周围的‍‌肉‌‎‎‍‍穴‍‌‌‎就不断挤压推拒,被他稍微刮一刮按一按又会臣服着喷水来。

咕唔呼呼、咕啊你的嘴被突然兴奋起来的五条悟得发羞耻的声音。

咕啾一声,身后的‍‎‎‍肉‍‎‌‍棒‍‎‍‎就撑开早就迫不及待的‍‌肉‌‎‎‍‍穴‍‌‌‎一捅到底,冠状沟刮着内壁一直进到了你从没被这深入插过的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