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o和b的doiri记 (五条悟gb)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o和b的doi日记 (五条悟gb)

预警:gb向,abo,五条悟omega&你beta,体型差,小甜饼。

你和悟还没分手?家入硝子磕了磕烟盒,抽一支烟叼在嘴里。

怎说呢变得越来越粘人了?你回忆了一己男友时不时提的怪要求,不由地身体一颤不仅如此,总感觉我把他开发了奇怪的属性。你最后一句几乎是在嗓子里说的。

什?

没!没什。

总而言之,你真是不意义上的厉害啊。说到这,天晚上溜去喝一杯吗?家入硝子托着吐了一烟。

不行吧,马上悟君快要回来了,他刚刚和我发了信息说要一起去吃新开张的一家甜品店。你摇了摇手中的手机,手机上的小挂件还跟着你的动作晃了晃。

啊,刚刚就想问了,我记得你以前并不是很喜欢这些爱的东西?

虽然你的外表看上去十分的爱,但是和你接触过的人一定知道,你是个偏冷感一点敬语怪,比起爱爱的东西你更喜欢偏实用一点的。

你看了看在空中摇来摇去的亚克力猫咪小挂件,看上去柔顺q弹的身躯,蓬松的白色毛发,十分乖巧地站着,如白云一般的尾把己圈起来,脸上还被幼稚的男友用黑色马克笔涂了两个圆圆的小镜片。

其实是上次和我家悟君约会

好了,不要说了,我知道。单身beta奶妈家入硝子无情地打断了你的话。

但是话题都已经引来了,你本来也不是那死板的人,不然也不会和五条悟一拍即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