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墨洲看在眼里,只觉好笑,没有上去吓唬谁,在赵明煦清越的劝和声中,闭上眼开始冥思。

小雀第二次去人间送信,身上有黑龙大王给的水球,她并不怕,大大方方地将信送到上回送至的窗边,照例是听到有人拿走了信,她才离开。

与上次一样,她依旧感受到,京城里有妖鬩的存在,而且比上次更多了!

或许是因为大王给的东西多给她壮了胆,这次她没有着急走,她小心翼翼地绕着京城飞了一圈,按她的本事,她也没法具体说那些东西到底在哪里,但本告诉她,京城不安全。

她挺担心的,这里毕竟是小公子的家,小公子常跟她提起这里。

渐渐地,她也拿这里当成半个家。

小公子家里是皇室,百姓都是小公子的子民,她也不希望他的父母与百姓遇到危险。

思索着,她又绕着飞了一圈,还是没有收获,她有点沮丧。

她这点本事估计是没法发现什了,她扑扇着翅膀,正打算回去把此事告诉大王,忽然身后袭来阵很快的凉风,于本,小雀立马拔高视线,使劲地往更高的天空飞。她一族也就是胜在飞得高、方向感好,遇到危险时,从来只往更高的地方飞。

无奈,那阵风一直跟着她!且越来越近!

她吓得将翅膀扇得更起劲,翅膀上却是猛地一痛,她痛呼声,有爪子抓住了她!还不待回头看上一眼,忽然她的身上迸发极强的光,直接将那爪子震去,反倒是对方惨叫,小雀大松一气,是大王的那颗水球在保护她!她匆匆回头看了眼,看到个往坠落的黑色身影,似乎也是什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