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知道这茶叶有奇效,没买到的人是不痛快。

鬩与人不,本就易怒。

也不知怎着,后来,这群人就在赵明煦的摊前打了起来。

赵明煦是劝了这个,拦不上那个,还把己也给卷了进去,谨记不门的墨洲还是门了。墨洲不是什好脾气,从前当龙王时,还有张冷漠的面具戴一戴,此时将赵明煦从打架的人群中拉来,看到赵明煦那被扯散的头发,极为不悦。

他伸手帮赵明煦整理头发,周遭的气温紧接着就降了来。

即便还是有所隐藏,墨洲的威压到底在那里,打架的鬩纷纷老实了。

赵明煦拨开墨洲的手,吐了气,说道:“买不到还有次呀,打架不好的。”

墨洲就没那好说话了,他将手一伸,已经卖去的二十份茶叶全都回到他手中,墨洲冷声道:“先学会规矩,再来买东西。”

他毕竟是龙王,也常处理三界事务,天规天规,有规矩才有天地,某些时候,他其实是个很古板的龙。

他发话,也没人敢反对,大家纷纷噤声低着头。

赵明煦的性子很软,本想说几句软话,就瞧见面一群低着头的人里面,有几人兴奋不已地仰着脑袋,只盯着墨洲看,眼睛那是一眨不眨啊!

全是女的!

赵明煦脑中“叮咚”一声响,顾不上再去劝谁了,回头拉起墨洲就回家。

将墨洲硬进家中,赵明煦强调:“不许再门,你就在家里!”

墨洲道:“这些人到底是不讲规矩,我还是陪着你才好,省得他又打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