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墨洲给他做吃的,问他要吃什。

“我要喝鱼汤!”赵明煦伸两根指头,“天干活好累,我要喝两锅!”

墨洲暗拧眉,按理说,喝鱼汤也没什,这多天了,赵明煦喝鱼汤怎喝都喝不够,这都开始要求喝两锅了……

他的视线又不禁移向赵明煦的肚子。

每回喝完鱼汤,赵明煦的小肚子都有些鼓鼓的,其实很爱,是墨洲也觉得哪里有些不对。

赵明煦本来泡得舒舒服服的,瞄到他的视线,立马低头看去,捂住肚子,不好意思道:“我是不是喝太多了……”

墨洲立马心软,不就是喝鱼汤?家里就是鱼最多!万事都等喝过鱼汤再说!

他笑着摇摇头,去给赵明煦炖汤。

赵明煦松气,低头又戳戳肚子,还伸手揉了揉,不知是否错觉,他觉得己最近好像有点胖。从前哪怕吃太多,他的肚子也不会鼓来的呀。

他往后靠在池壁上,干完活,只觉得浑身疲乏,不知不觉又睡了过去。

墨洲提着两锅汤进来,叫醒睡着的赵明煦。

赵明煦迷迷瞪瞪的,也不耽误喝鱼汤,墨洲有些心惊胆颤地亲眼看他将两锅汤都给喝了。他到底又忍不住往赵明煦的肚子瞄去,又想伸手用灵力看一看,赵明煦缩了缩,用手掌挡住肚子,小声道:“没有变胖!”

“……”墨洲心想,还是等晚上赵明煦睡着了,他再好好看看。

他低头亲亲赵明煦的额头,轻声道:“早些睡,别等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