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即便是那瑰丽而又神秘的景色也没让赵明煦开说一句话,他伸手抱住离他最近的墨洲的龙角,心里还是方才那些人对墨洲说的话,以及那条银色的龙想要偷袭墨洲的画面。

他难过极了。

他不明白,那些龙为什就这坏?明明墨洲都要放过他了!他还要一次次地挑衅!为什他非要欺负墨洲?!

再想到初次见到墨洲时,他身上的那些血窟窿,他就忍不住朝着那条银色的龙死命地刺。

他将墨洲越抱越紧,墨洲低声道:“我是说过许多次,龙角不乱摸的哦。”

“……”赵明煦还沉浸在先前的情绪中,压根没回过神。

龙须直接缠住赵明煦,将他放到面前,赵明煦与他面对面,嘴角一瘪,眼泪“啪嗒”落:“大龙……你疼不疼……”

“是他疼,不是我。”

赵明煦的眼泪直往掉,朝他伸手,墨洲便让他靠近些。

赵明煦抱住久违了的,喃喃道:“你真的不要难过啊,你还有我呢!”

墨洲叹气,赵明煦眼前都是方才的场景,他又何尝不是?

他最胆小天真善良的小家伙,却为了他杀死一条龙。

墨洲伸头舔舔他,轻声道:“就知道你会偷偷跟过来,我才想速战速决。”

“如果我不跟过来,你就又要被他欺负了!!”

是不是每个人在己爱人的眼中都格外需要保护呢?哪怕是他与赵明煦。

即便他全都涌上来偷袭,也无碍,如的他,因为入鬩,且拥有赵明煦与之双修的缘故,修为其实早已甚过从前,况且他也不如从前那般毫不设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