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至于父皇,也早已乐呵呵地跟着往里走。

“……”赵明煦小到大,还是头一回这样被父母忽视呢!

心情有些怪怪的。

墨洲笑着走到他身边,哄着他说道:“看到陛与娘娘有了新的小宝贝,难过了?”

“才没有!父皇母后喜欢砳砳,我高兴还来不及呢!”赵明煦皱了皱鼻子,不过在墨洲面前也要实话实说,“就是有点不适应啦!”

左右周也没人,墨洲抱住赵明煦,亲亲他的脸,在他耳边轻声道:“你永远是我的小宝贝。”

“……”赵明煦的脸红通通的,也左右瞄瞄,也没人,踮起脚,迅速地“啾”了一墨洲的脸。

“啾”完又连着“啾”了好几,索性伸手臂环住墨洲的脖颈,刚要送上唇瓣。

身后忽然响起脚步声,赵明煦吓得立马回头看去。

太子赵明熙站在门愣了愣,忍俊不禁:“看样子,我来得不是时候。”

“……”赵明煦埋头冲了进去。

赵明熙朗声大笑,朝墨洲拱拱手:“仙君莫要怪罪。”

墨洲学着赵明熙,也拱拱手,行着凡人的礼,笑道:“太子多虑。”

他俩笑着也转身进去,地上铺了厚厚的毛毯,砳砳正爬得飞起,小胳膊劲劲的,连陛也不时大笑,砳砳转身,又爬着冲到陛跟前,抱住他的腿,仰头就叫“祖父!!”,把陛乐得也不顾帝王姿态,直接盘腿坐在地毯上,陪着砳砳玩。

宫女送来早就准备好的衣服与玩具,皇后娘娘拿着顶己亲手做的虎头帽,朝砳砳拍手:“小宝贝,来,祖母给你戴帽帽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