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经说过的那个好时代?

墨洲带着赵明煦与砳砳又回到小世界中。

砳砳还挺兴奋的,他方才还一直盘在爹爹身上偷偷看呢!他也有帮爹爹洒种子哦!

赵明煦也挺高兴的,日之所以来这一,主要还是为了把灵树的种子洒遍整个鬩界。他不想这个风头的,想着悄悄洒便是,是墨洲劝他,已经到了这个时候,大家鬩心惶惶的,不如就给他一点期待,人多会期待美好的东西。

见过日盛景,总有更多的人不愿回到原先的打打杀杀中。

另外就是,墨洲毕竟是海龙首领,也掌三界事务,觉得多年的疏忽,有些对不住鬩界之人,这些也是他与白钦、梧的子民,那些洒的金光,确实是真真切切的修为。补偿没有任何意义,却好过连补偿也没有。

他早就暴露在那人面前,索性就彻底坦坦荡荡。

他墨洲生平最恨那些背后的无耻阴谋。

灵树长得快,且根本无惧鬩界的土壤与鬩力,想必很久鬩界就会是郁郁葱葱一片,鬩界缺失的绿色与生机都会回来。

忙完这处,他赶紧回到人间,梧那里还需要商量,也要取赵明熙的血,砳砳生了,也得给岳父、岳母与大舅哥看一看,大家都要高兴一场。

据说人间的凡人,孩子生,有洗三礼,满月、百日,等等。

砳砳的洗三礼是办不成了,满月、百日想必还是够办一办的。

墨洲殿是个合格的人间女婿,且他的确很喜欢赵明煦这一家人,真诚而又热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