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

排雷:男主是女主非血缘的叔叔,被迫在一起

容辉,你就听妈的吧。咱一家人还在一起,不好吗?闵母语重心长的劝着闵容辉。

闵父转头看着闵容辉说道:小辉啊,江秋你也是看着长大的,从小她也和你亲,就听你妈说的吧,错不了。

江秋,她还小闵容辉还想再争两句

好了,容辉,你要是这几年一直有再找,妈也不说你什了,是云惠死了都多年了。你到好,你是落个清静了,那我呢,我怎办,你知不知道外面的人都怎说我的??闵母的语气有些急了,谁让闵容辉不是他的亲子呢,就怕外人说他不让闵容辉再婚,说他不让闵容辉留个己的后代。

小辉,你就怜怜你妈吧,她现在浑身病痛,早晚都要吃降血压的药,中药也是一碗一碗的喝,她坚持这久是为了谁啊,还不是想看你有个己的家吗?一想到闵母的病,闵父说话的声音都有些大了起来,全然忘了己心脏也不好,不动气。

江秋马上就回国了,研究生毕业,年纪也不小了,正合适。江秋那里妈会想办法,你就放一百个心,江秋毕竟也是我一手带大的孙女,她会听话的。闵母说完,又当着闵容辉的面吞了两颗药,喝点水摸着胸顺了顺气。

闵容辉觉得和父母实在是谈不拢,也没有办法,看着父母身体不好,也怕他动气伤着己,便只说己还有事要忙,就先回去了。

坐在车里的闵容辉也很矛盾,他是闵家的养子,上头有个工程师哥哥,就是闵江秋的父亲,闵家亲生的大子。惜在闵江秋一岁的时候,夫妇二人就在修建大坝的时候遇难了,闵江秋就是从小由闵父闵母给带大的,也是他看着长大的,他虽非亲生,却也是闵江秋的叔叔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