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刻薄同学母(终)甜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刻薄学母(终)甜哒!

高考紧张的两天结束后,楚歆就将遇见章优母亲的事告诉了章优,你该找个时间与你妈妈好好聊聊,不要发生争吵,不管怎样你母亲的初衷总是为你好的。楚歆轻声细语地劝说道。

你让我意她不让我在一起的决定吗,你厌我了吗?想让我回去?章优脸色黑了来。

不是,我的意思是你母亲对我并没有什敌意,只是对我的情况不了解,所以担心焦虑罢了,你因为我又一直不回去,当母亲的她然不好受,所以,先回去一阵跟她好好交流一好吗?

楚歆说得很在理,但那句先回去就是在章优耳里萦绕不去,她总觉得楚歆是在推开她,不过眼她也不想表现得任性,就先应了,好,我听你的,先回去,你照顾好己。

楚歆不以为然地笑道,就这点距离,有什好担心?快去吧。

章优看见女人的反应皱了皱眉,撇着嘴轻啄了一女人的唇,闷闷不乐地说道,那我走了。

楚歆没想到,章优的离开竟然真让她有些落差感,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原本之前己这过得挺好的,看来真是习惯真是害人,楚歆这想到。

章优的归家确实让赵莉情绪缓和了许多,母女俩一时间确实恢复了以往的状态,但谁都没有先开说起跟楚歆的事。

因为章优在思考,楚歆对她,究竟是什想法,她很怕一切都只是己一厢情愿的打算,虽然之前她并不在乎,只想着得到楚歆就行,但相处越久,她就贪心不足地想要得到女人的回应和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