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 诱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 诱人

与温臣结婚近两年,熟知他的朋友问的最多的次数就是这句:你跟温臣是形婚吗?

顾以安早已习惯。

为什你都觉得我跟温臣是形婚?她将问题又抛给温言。

看到面前女人眼神中的淡然,温言感觉到她的防备和伪装,不然跟哥哥结婚近两年,早就在温家人面前露破绽:我跟哥一开始也是形婚。

所以呢?顾以安扭头与她对视,眼神平静如水,你也觉得我跟你一样是形婚?

温言一时回答不上来,因为她意识到己在这场谈话中已经失去了主导权,再问去也得不到想要的答案。

*

车子缓缓行驶到温宅门,顾以安与温言先后车,婆婆刘芸撑着伞站在门,看上去像是已经等了很久。

温臣跟陆曜刚才好像是有什急事,晚饭都没吃就先走了。刘芸瞧着顾以安穿的单薄,将准备好的披肩为她披上,也不知道他整天都在忙些什,连己老婆生病都没时间照顾。

普通的湿疹,不是什大病。顾以安嘴角始终带着笑。

在刘芸看来,她的笑更像是一种安慰和掩饰,是女人,怎体会不到生病的时候,老公不在身边的委屈?

以安你这孩子就是太会为温臣着想了,总是维护他,妈告诉你,你这样是不对的,你要是再这惯去,迟早有你苦头吃的。

要知道男人的坏毛病都是被女人惯来的!

温言听来己妈这话等于是暗示哥哥温臣在外面快有了女人的苗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