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 tianxue,gaochao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9 舔穴,‍‌高‌‍‌潮‍‌‍‌‎

温臣彻底失控了,扣住顾以安的后脑勺,不允许她吐来,在她的嘴里疯狂快速的‎‍‌‎抽‍‎‌‎‍插‎‌‎‍‌,看到她一脸痛苦拧眉的模样,骨子里的征服欲愈发的强烈!

顾以安快吐了,喉咙被‍‌龟‌‍‌‎‎头‌‎‍‍摩擦的生疼,眼泪婆娑的推着面前这个失去理智的男人,但根本就推不开。

就在她濒临绝望,快吐来的时候,温臣猛地拔来阴。

浓稠的‎‌‌‍精‌‍‎‍液‌‌‍‍喷在脸上,一股淡腥味,顾以安彻底忍不住了,床跑到洗手间,跪在马桶前呕吐了起来。

‌‌射‍‍‌‎‎精‍‌‎‌后的温臣粗喘着气,腹部肌肉随着呼吸扩展,汗水从锁骨处往流,后背上一道道红色抓痕,因为他皮肤白,抓痕十分的明显。

顾以安在洗手间吐完后,打开水龙头漱洗脸,拿毛巾擦脸的时候,温臣突然进来将她抵到洗手台前,双手握住她白嫩的‍‌‎‍‌乳‌‎‌房‍‌‎‌‎用力揉捏,不断的亲吻她的后颈,肩膀。

药效还没有过,再加上刚才没有‍‌高‌‍‌潮‍‌‍‌‎,顾以安的身体还很敏感,胸部被他的手用力揉,那种难以抑制的酥麻感再次席卷全身。

你刚才不是已经‍‍‎射‌‎‎了‎‍吗?睁开眼睛看到镜子里两人赤裸着身体相贴的画面,顾以安有些羞涩的闭上了眼睛。

温臣张吸咬她的颈窝,两根手指用力夹住她的乳尖,不够,根本就不够

尝过了她的味道后,早就上了瘾

再次将她转过身,低头压向她的唇,托着她的将她抱到洗手台上,膝盖顶开她的腿,一只手搂腰,一只手继续揉她的胸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