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chong妻狂mo的计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 宠妻狂鬩的计策

虽然春宵一刻没如愿以偿,但好在二人之间并没有生间隙。

两个人一通嬉闹之后,沐浴更衣,谢湘让人换了干净被褥,彼此嗅着对方身上淡淡的体香,相拥而眠。

次日一早,新乐醒来之时,已不见昨夜的枕边人,莫名有点失落。想起昨晚的荒唐,简直怀疑那人根本不是己,否则怎做这样大胆羞耻之举?

这一天新乐做什都心不在焉,一直在纠结于起己因为怕疼而拒绝谢湘,一会觉得愧疚,一会又担忧一次该怎办。

当时无暇旁顾,随吹捧讨好谢湘,说他一定想办法,是这事还有什办法呢?难道把己打晕了再

谢湘说的没错,总不一辈子这样龟缩不前吧,己倒没什,丈夫就太惨了,活鳏?想到这里不禁觉得好笑,面上忍不住浮笑意。

吃个茶点也笑眯眯的?看来夫人日心情尚佳。

一个颀长的人影从门外大步跨入厅内,谢湘脸上带着戏虐,走到新乐身边随意地坐了来。

你一大早去哪了?也不喊我一起起床。新乐脸一红,岔开话题。

我有事要办,看到身边的小懒猫睡得正香,舍不得吵醒她。怎?这分开那一小会就思念为夫了?

咳咳,不要无中生有胡言乱语。新乐低头喝了一梅饮掩饰尴尬,糊不清地小声说道:就是醒来时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有点孤单。

谢湘闻言突然觉得妻子爱得不行,也不管在边上还有随侍的婢女,一子把新乐拉过来抱到己腿上搂在怀里,故作认真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