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大夫给女病人剃yinmao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1 大夫给女病人剃阴毛

什鬼!哪来的病灶啊!太过分了吧,这到底在玩什把戏!

新乐在心里疯狂腹诽,是谢湘根本就没打算真的问她意见,她还没找到理由开拒绝,对方就拿早就准备好的剃刀开始动手了。

虽然答应殿不碰你的身体,不过现在要剃干净却是不得不碰触玉体,还望殿见谅。

新乐只觉羞愤欲死,瞪着眼睛想找些话来对付为所欲为的谢湘,是身敏感之处被对方的手按着,还不时传来轻微的刺痛,令她胸中异样之感更盛,开始无暇考虑如何应对丈夫的恶作剧,不得不专心对抗起己的‌‍‍‎‎情‍‎‍‌‌欲‎‍‍‌。

谢湘手指轻柔,因为靠的太近呼的热气拂过花,小花穴又忍不住一缩,引得花瓣也猛颤一。

殿别乱动,我是拿着剃刀呢,小一张一合的多危险,要是划破了这朵小芙蓉如何是好?

你别说了,又不是我想动的。新乐忍不住羞恼道。

是是,不是殿想动,是小花穴己动的,兴许是她饿了。

你才饿了呢!嗯新乐声怒怼,花芯却突然被不轻不重按了一,舒服至极,以至于不小心漏一声吟。

是是,殿说的是,我饿了。谢湘似笑非笑地抬头看着新乐,方才不小心按错了地方,殿勿恼。已经都剃干净了,殿要不要看看?

虽然很想怒吼不要看,但新乐还是败给了好奇心,坐起身来低头往己身看去。不看也就罢了,一看几乎羞得晕过去,原本耻部稀疏的细毛被剃得干干净净,现在只剩白白的一片,看上去就和回到了小时候的身体一般,私处风光一览无余,光洁无瑕,粉嫩的花又忍不住收缩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