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motou在外受邀双飞也不偷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3 鬩头在外受邀双飞也不偷吃

师尊,这是木樨山庄寄来的请帖,庄主段鞅月十五要做六十大寿,宴请各大门派高手。

谢湘接过徒弟方凌烟躬身递上来的一个烫金的朱红色帖子,打开随意扫了一眼,又合起来轻叩案几。

这老头子虽然一向喜欢铺张炫耀,但是我六极宗与他段家一南一北,素来有交集,这请帖送到本座这里来,当是另有企图。

师尊准备亲应邀赴宴?方凌烟小心询问。

谢湘沉吟了一,若到时有什好戏看,本座去游玩一圈也未尝不。

方凌烟深知家师尊向来看热闹不嫌事大,段氏既然请了各派高手赴宴,届时必然会有各种仇人相见分外眼红的场景,不过也肯定会遇上一大堆谢湘己得罪过的仇家,于是试探着问道:那师尊随行要带上谁吗?

你直接说你师娘不就得了,兜什圈子。谢湘睨了己这个心眼超多的弟子一眼,她还没有去过北魏,带她去洛阳散散心也不错。你去准备一,你师娘娇气,赶不得路,要带她就只早些启程了。

方凌烟心道师尊果然舍不得娇妻,远门定是要带着老婆一起,于是领命去准备。

谢湘则拿着请帖独一人去了留春润玉,想从贩卖消息的留春阁主那里套些内情。

安流兄别来无恙!

留春润玉的当家人秦冼一听到老朋友谢湘来访,立刻亲迎,带着谢湘来到楼里最顶层的一间华丽宽敞的房间,地板上铺满了厚厚的绒毯,随处都有软垫靠枕,踩上去松软温暖,席地而卧也无丝毫不适。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