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次休息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一次休息1

容悦从第三按摩室来的时候,周越已经在等待区准备好了茶具,见她来,笑着对她打了声招呼,转过身去沏茶了。她往暮春寒的方向看了看,他还站在那里,朝她笑了笑,伸手臂请她入座。

她没想到周越会在外面等她,有些窘迫地红了脸,早知道她动作就会更快一点了。

但是显然他并不在意,递来的茶杯冒着热气,一个圆润的小青柑随着他的动作晃了晃,香气袅袅扩散,摸上去温度正好,她轻轻嗅了一。

不是什好茶叶,次来,我带我的给你尝尝。周越凑近她,低声笑了笑,随后拿着另一杯,坐在了她的对面。

看起来你相处的不错?暮春寒挑了挑眉毛,对他两人的气氛有些意外,打趣道:不愧是我店最有潜力的技师,容小姐,你捡到宝了。

容悦捧着茶,有点傻乎乎地笑着点了点头:周先生很温柔,让我对男性的刻板印象有了改观。

暮春寒顿了一顿,像是听到了什好笑的事情一样,忍着笑意问:容小姐,我也很温柔,要不要考虑一次点我?

不等容悦回答,周越幽幽插嘴:等排到你的日程,容小姐的孩子都会打酱油了。

她不知为何被他的这句话逗乐,暗暗笑了几声:暮先生看起来的确是很受欢迎的那种人。

是啊,还是我的周先生闲。暮春寒底头在桌上型笔记本电脑上敲敲打打,如果是他的话,现阶段暂时以按照容小姐的日程表来进行预约,如何?容小姐。敲打的手指略一停顿,他补充:当然,如果您想更换,试试新味的话,也完全没有问题,我这里常驻的有七八位技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