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gaochao(anmo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潮‎‍(按摩3)

容悦觉得己脑袋沉甸甸的,仿佛满了黏糊糊的液体,全身的感官都集中在了双腿上,腿被男人捧起,360度地揉搓挤压着,像是在赏玩弹力球一般。越往上,皮肤就越是敏感,特别是大腿内侧娇嫩的皮肤。

那双手而上,上而不断顺着,但或许是她的错觉,那双手往上的程度越来越高,原本只在大腿中部便会滑的手指,渐渐触碰到了大腿根部。

她还记得他曾咬在那里。

咬伤不重,只留浅浅的青紫色痕迹,没几天就变黄消散了。但此刻容悦却觉得那处又火辣辣地疼了起来,还向上蔓延,辐射到了难以启齿的部位。

人意料,又或是早有准备地,指侧快速蹭过她的部缘,一声哼咛顶在喉头发不来,容悦的‍‎‎小‎‍穴‍‎‌缩得厉害。

她看不到的东西,全被周越收入眼中噙满了‎‌淫‍‍液‎‍的‍‎‎‌内‎‌‌‍‍裤‎‍‌‍已经没什遮挡作用,‍‎‎小‎‍穴‍‎‌一张一合像是在高声宣布着主人的‍‎‌‍‎淫‎‌荡‎‍,穴肉是粉的,看得让他有些干燥。

那双手缓缓停,托住了她的大腿根部,他盯着那处看了一会,借着按摩的动作用大拇指指腹刻意往缝内侧一抹,指尖蹭着花穴滑,引起穴肉一阵颤栗。

周越怀疑己再多摸两,她就会直接‎‌高‍‎‍潮‎‍了。

那就再摸两吧。周越心底浮起一股隐秘的兴奋。

那双手不再客气,滑到腿根后继续向上,隔着‍‎‎‌内‎‌‌‍‍裤‎‍‌‍开始揉弄起她的屁股,特属于女性的柔软触感让他有些惊奇也有些上瘾,不顾床上人娇喘连连,以掌根发力按揉,再颤动起十指,将雪白的肉挤指缝,那肥美的嫩肉便随着他的动作抖来抖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