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louma脚(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露马脚

青黛刚从‍‌‎‎‌高‎‍‎潮‎‎‌‍‌中缓过神来,凌肖已经戴好了另一枚套,欺身上来蹭着她还痉挛着的穴。

这次我换个姿势。

不容青黛拒绝,凌肖将她翻了个面,握着青黛软得跟烂泥有得一拼的腰将她提了起来。

没说的话被他摩擦着‎‌‍‌阴‎‌‎‍‍蒂‌‍‎‎‌的阴打断,粗长的阴从后往前摩擦着穴和‎‌‍‌阴‎‌‎‍‍蒂‌‍‎‎‌,突然袭来的刺激让青黛头皮发麻。

水滴般的乳被他握住,揉弄,拉扯,乳尖又红又烫,耳垂的温度也不遑多让,不的是,让上升到如此温度的,是凌肖不断吮咬着的唇。

太犯规了。

吞咽的声音,喘息的声音,还有尖勾来的水声,此刻都在青黛耳边不断回响着。

腰已经被他磨得绵软无力,他一把扯掉那条聊胜于无的‍‎‎‌内‍‌‌‎裤‍‌‎‌‎,然后在她上拍了一。

啪不大的声音,却让青黛浑身一颤,身不知道什时候吐了一苞清汁,青黛以肯定,他察觉到了。

喜欢?她听到凌肖声音中藏不住的笑意。

大概也是知道青黛这张嘴说不什实话,凌肖捏住她的,那枚小巧的耳垂顿时受了冷落,在远低于他尖温度的空气中微微地抖。

都这个时候了,他的吻也变得极具侵略性,跳过厮磨不再试探,尖撩开齿门便勾住了她的。这个‍‌‍‌体‎‌位‎‎‍‍‌接吻着实有些困难,青黛往后仰着脖子,无法吞咽的涎水顺着无法闭合的唇蜿蜒,最终留一条满是‎‍‍‎情‎‌‍色‌‎‍‌意味的水痕。

身体已经适应了他的狭弄,被他握着的腰此刻正顺着他的动作轻摆着,凌肖察觉到这点后就松开了她的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