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吃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吃药

凌肖放开青黛的时候,她的大脑仍是一团浆糊。

此时有的人表面上冷静得一匹甚至还好心的替她擦掉了嘴角的津液,实际上心里后悔得要死。为什刚刚与一冲动就吻了她啊,过去一年多都这过来了,怎这个时候没忍住。

而这个时候青黛的大脑还在对刚刚的信息进行匹配和判断。

1.凌肖是我的弟弟,虽然不是亲生的,但绝对胜过亲生的。

对。

2.他刚刚吻了我。

对,还伸头了。

3.那是我的初吻。

对。

最后还是他先开打破了沉默。

啧,是亲一给亲傻了?怎

啪!

凌肖转过头来,一脸不置信地望着青黛。

青黛的手火辣辣的疼,想必他的脸上也不轻松。没敢看他脸上浮起的红印,青黛

跑回了房间将己锁了起来。

青黛不知道己是什时候睡着的。昨天晚上凌肖的房间一直有收拾东西的声响传来。哪怕她答应了父亲要好好照顾他,哪怕她念着小时候的情分一直小心翼翼地照顾着他,哪怕她一直奢望着他的关系够像别的姐弟那样亲昵,青黛也实在无法说服己去挽留他。

走了也好,这两年她真的太累了。

忙了几近一年的合作终于在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作为庆祝合作方邀请了青黛所在的整个部门去三亚三日游,大家都早早地了班回家收拾东西,青黛最近被凌肖的事情弄得筋疲力尽,只要一有空隙,脑子里就会回忆起那晚上凌肖的那个吻。她不得不用工作满生活的每一丝缝隙,整天晕头转向忙得跟个陀螺似的,实在没有力气跟心情跟合作伙伴一起去度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