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靠谱的成年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靠谱的成年人

为了配合五条悟的计划,虎杖复活的第二天,她和虎杖的宿舍都挪到了地。在地训练,行则是伊地知专车无缝对接。

操溯缺席训练的借是秘密加训,因此在外方面限制较,虎杖购物的任务便由她负责帮忙。

大抵购物狂购买大量的物品囤积没人会起疑心。

咳咳

地空间非常敷衍地挖掘来,通风系统差劲,墙面是原始的崎岖岩石。一个月前这里各类爬虫争先恐后地在生存天堂活动,虎杖觉得新宿舍挺新奇的,她觉得不行。

她环视地的虫子和虫卵几乎昏厥,再三抗议无效后,她掏制的莫洛托夫鸡尾酒,在床上死死抱住白毛渣男准备归于尽。

选吧,谁去死。她说。

五条悟把虫子抄家灭族了,虽然之后她面临无休止的虫类回溯训练。

*

临时宿舍的门锁锈得厉害,开门靠踹关门靠甩。

咣当

我回来了。

房间里浓郁的香气溢,光闻气味就很治愈的虎杖牌爱心餐锅了。

欢迎回来,辛苦了。虎杖从墙后探头,朝她蓄地笑了笑,开水白菜在餐桌上。快夸他快夸他。

虎杖穿着一条花围裙,那是操溯买来以后就没用过的围裙。

操溯净手后擦干水渍,舀了半勺清汤抿一。

开水白菜是一道汤,汤底需采用老母鸡、老母鸭、火腿肉等食材加入锅中。以适当的调料仔细拂去杂质吊汤数个小时。过程复杂繁琐,一道不显油星的工序却处处强调功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