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见钟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见钟情

交流会的色彩眨眼间蒙上了层雾,约莫是冬季旧楼临街第一层玻璃的青灰。

一年级意外扎根的犬玫瑰毫无征兆地凋谢。

听到噩耗的五条悟怔了一瞬。

交流会事件过后的虎杖眉宇间添了几分郁气,在大家沉默于如何对待遗物的场合,态度强硬地把操溯的遗物收到了己的房间。

好笑的是,因为操溯之前大部分时间都配合五条悟和虎杖住在地室,所以真正的宿舍属于她的气息反而寥寥无几。

风和日丽的一天。

也是难得的假期。

虎杖在早晨与伏黑钉崎他一离校,了车站后各逛各的。

虎杖提着一盒制的毛豆奶昔,去花店买了束蓝玫瑰,又到河边点燃己穿棒球服的照片烧给她。

礼物和毛豆奶昔都没当面送去。

你在的话,会很喜欢吧。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机会坦诚,其实操溯你没有伪装的必要哦!黑粉和小心思,藏烟那些我都知道的。不过这次我没买烟给你,别生我的气,拜托啦!

毛豆奶昔放在这里你喝到吗?以的话请托梦给我吧。

对不起。

如果他足够强大的话

不行的话冥界聚首时补偿你啦!

*

喂伏黑,不拒绝她三途川有人要变成般若吧?钉崎冷汗簌簌地冒,完全坐立难安,她为已逝好友爱情的立场既唏嘘又观感复杂。

虎杖那家伙具有孤独终老的觉悟吗?

精分吗?一开始就该拒绝啊。连灵魂残余的气息都不剩彻彻底底湮灭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