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谁是孩子的爸爸「满五百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谁是孩子的爸爸「满五百加更」

论在操溯心中的资历与地位,虎杖悠仁和乙骨忧太是唯二够分庭抗礼的。

气氛微妙时,虎杖偶尔会败在操溯对乙骨的心虚愧疚上,乙骨样会败在缺席操溯的那段时光里。

逐渐的,操溯家里的咒术隐隐有了站队的趋势。

统共分为三支党派:五条悟一个人组成的五条大人派,善解人意宽容大度的虎杖派和火药味十足内部散装的乙骨派。

乙骨是前辈,虎杖是后辈。但情感上,操溯的认知中虎杖才是先来者,乙骨是后来者,她并不会因为乙骨是前辈就偏爱乙骨。

妒忌无法抹去的现实虎杖是被操溯偏爱的。

这就导致乙骨和虎杖之间的氛围颇为微妙。

谁都知道,明面上乙骨的独占欲最强。

*

某日的早晨,一栋别墅里发一声响。

不和谐的声音从一楼的卫生间传。

两条杠!!!最后一字已然破音。

边嚷嚷边高举验孕棒的男人宛如一只主人不在家的哈士奇。

什两条杠?一大早扰人清梦。被赶到沙发上睡觉的禅院直哉臭着脸坐起来。

作息规律,已经起床,在客厅沙发上看电视和餐桌上用餐的几位男人看了过去。

哈原来你是人妖,孽种是你背着她跟谁揣上的?既然轨了就觉滚蛋。禅院直哉咧起嘴角,撑着颈部酸痛的头痛快讽刺,气焰无比嚣张。

夏油杰坐在餐桌的一端,笑眯眯看他互相攻击,以拳抵唇笑而不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