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xing感DK在线圆舞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性感DK在线圆舞曲

五条悟拐走学校放假最后几天,刻苦抄乙骨作业中的操溯,连哄带骗把人带到京都。

小孩有什抵抗力呢,一听去京都玩,当即顺水推舟把作业和乙骨的鲷鱼烧之约忘到脑后。

教徒上贡的除了食物她有机会享用到,金钱与她无缘,期待那对夫妻给她零花钱,不如期待捡钱。

于是,古朴的京都街,守旧的加茂家迎来一位头上缠着宛如木乃伊制作手艺的学徒亲工匠的白布的年,一位戴着圆墨镜,穿山寨迷你高专制服,怀里揣一支写着汉字,印太极八卦图的白幡的小女孩。

一时竟不知是咒灵怪,还是这对组合更奇怪。

五条悟和操溯在路上为了毫无意义的场形象斗嘴了很久,吵到肚子饿顺路去吃五条悟推荐的小店。

吃玩逛一路,理所当然迟到了。

迟到的人里有五条悟,一切疑惑迎刃而解。

五条先生,无色界小姐。加茂家的仆人谦卑地弯着腰为他引路。

仆人走路弓腰,穿着和服迈小碎步,走路几乎不发声音。

哇啊,天天都这样讲究不会太压抑吗?操溯压低声音跟五条悟说。

是吧是吧。五条悟很赞。

加茂家重伤的嫡系术师重金委托年仅七岁的操溯治疗,只因按硝子的预想,治疗后那些骇人的伤疤不会消失,疤痕面积大,去不掉和毁容无异。

这时他想起五条悟身边的超力者。

是的,御三家内部私是如此定义她的力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