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兔子面ju(强制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兔子面具(强制h)

软软绵绵的话语里是隐藏不住的欣喜,对方的头发毛茸茸的轻轻扫过江停的脸颊。

这一切却让她开始控制不住地轻微战栗。

男人抬起头,手摸上江停的脸,仔细端详着。

一双眼眸黑白分明,此刻弥漫着水雾,眉似远山如黛,桃色双唇紧抿,冷漠地看着他。

江停的长相属于很挑又很大气那种,一双眼水波荡漾似情脉脉,却又冷漠至极。

江停也在打量着他,男人一头碎发,额前刘海散乱着,他上半脸带一副小巧的面具,颌线分明,唇色红润,精致小巧,隐藏在面具后的一双眼似不谙世事般纯真无邪,黑白分明。

姐姐想看我长什样吗?

男人好像看了江停的意图。

完成任务就奖励给你看哦~

他俏皮地说道,语调轻快,仿佛接来要发生的事情不过小孩子间做游戏一般。

男人毫无预兆地亲了来,江停一偏头躲了过去,只听见他从喉咙间发几声轻笑,铃铛一般。

江停神经开始一跳一跳的抽动着。

男人的嘴唇触碰到江停细腻的脖颈处,薄薄的一层肌肤是鲜活跳动着的血脉。

他刚开始是轻轻的一路向吻着,一直到锁骨那一块,然后加大了力度,江停没忍住痛哼了一声。越换来男人更加兴奋的回应。

他趴在江停身上,附身亲吻着江停胸前两枚嫣红的樱桃,江停艰难的扭动起身子,却无意中把胸前一对白嫩更加送入男人的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