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如果 可否取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 否取代

他已经准备班了,那挺着啤酒肚的老板却拦住他,说待会有事要跟他讲。

席庆辽看了一眼手机时间,已经八点了。天班时间要比平常晚,先给花瑾发去了消息,他着急等待着离开。

那个,庆辽啊。

仓库外响起老板的声音,他从沙发上起身,转身点了头:杜老板留我,是有什事?

也不是什大事哈。他摸着己隆起的啤酒肚,腻子肥肉挤压的脸上堆笑:就是问问你家的事情,那个你,平时都住在哪里,也在这县城租房吗?

他点了头,倒是奇怪:您问这个是想做什?

哦,我这也要调查一咱员工的信息,毕竟我当初留你,就没有问过你私人信息,连身份证都没,我收留你工作,担心这以后会问题。

您放心,我会踏踏实实在这里干活,只要拿到属于我的工钱就以,我不会有别的想法。

我不是这个意思!杜老板上前一步,故作更进一步的距离,小声问:就是不告诉我,你姓的席,到底跟那个席祖,有没有什关系?

席庆辽压了眉:杜老板,你为什会问我这种话?

我就是问问,你回答我就行了!

没有关系!他坚定回答道:我只是姓席而已。

那既然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天的工作也已经结束。他拿起沙发上的外套,夹在咯吱窝中,也不听他说话大步离开。

他心中已经开始慌了起来。

回到家,他坐在沙发上等了一会,花瑾才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