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暴力(慎ru!! 二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暴力(慎入!! 二更~

丁子濯看到了。

那个男人掐着花瑾的脖子,不温柔的将她一路拖拽到学校门,他暴力的举动,仿佛忘了她还怀有身孕。

那男人在别人面前表现来的温柔都是装的,原来这才是他的本性。

丁子濯跑上前要去拦住他,穿越过拥挤的人潮后,却见他上了一辆租车。

那电影中身后再来一辆租车的场景并没有现,他凝滞呆在原地,眼睁睁看着他离去。

呜啊!

他手劲极大将她甩在地面,意识捂住肚子的动作却磕到了手腕,艰难挡在腹部前,卑微哀求他。

求你,求你。

求我?席庆辽一边关上家中防盗门,一边笑:你求我什?求我成全你,还是求我别弄死你肚子里这个野种!

花瑾缩在地上哭,一抖一抖的肩膀,藏匿的哭声怜惹人疼惜。

只是他没这觉得,走过去蹲在她面前,扯着她的发抓起来,断裂发根在他手心里面紧紧薅住。

花瑾,你他娘的装什装!我抛了全部跟你私奔,到头来你就是这对我的!还让我去养一个野种?这天底哪来这好的事情,我是有多贱才会留着你肚子里的孩子!

说着他用力把她脑袋往地上砸!

呜呜没,我没轨,我没。

呵,你嘴还挺犟的。

他抬起她的头,在她左脸上给去了一掌。

还说没吗!啊!

扇肿的脸皮泛起余痛,甚至呼吸都有些困难,花瑾趴在地上,被迫把脑袋往上仰,头发被他抓成一团糟,却一掌又一掌的往脸上扇,嘴里喋喋不休的质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