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_14_夜間活動_看個電影也能偷偷摸摸(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_14_夜間活動_看個電影也偷偷摸摸(微H)

等到在鏡子前的一輪結束,女孩早已高潮的雙腿發抖,腰間酸軟。

剛剛完全只靠著叔叔當支點也是很累的,在她迷迷糊糊的時候,她的叔叔已經把浴缸裏頭的水放好,並把她也帶進去,簡單沖洗一便一起進了浴缸。

男人釋放了兩次之後才稍稍緩解慾望,雖然他一直是遊刃有餘的狀態,但在小翡翠面前還是忍不住因為喜愛而放肆,尤其是當她每次說請他品嚐的時候,他便忍不住用最認真的心態滿足她,這是對她的一種尊重。

男人懷裡的女孩髮絲披散在水面隱隱浮盪。

她閉著眼睛,手卻是和他的手一起在肚子前交扣,身上佈滿剛剛放縱過的紅痕,臉上掛著笑。

「剛剛會不舒服嗎?」

「不會叔叔好厲害的只是有時候太舒服了爽到有些害怕而已」

女孩不太好意思的說,即使閉著眼睛都感覺到微微羞澀,她有些微微腫紅的小嫩穴裡頭剛剛被清了好多精液,都是叔叔的東西。

次她還想吃吃看呢。

她在心裡偷偷想著。

「不怕,多體驗幾次就不怕了,還喜歡這個獎勵嗎?」

「喜歡、好喜歡,謝謝叔叔。」

男人被他蹭的胸前有些發癢,怎麼就有這麼乖巧的女孩子了,他還感慨著,就聽她略帶遲疑的說。

「那、叔叔有舒服嗎?」

「有,怎麼會沒有,小騷穴剛剛好幾次把叔叔吸的都快忍不住射了,還有這張小嘴,叫叔叔叫的這麼騷,小頭還那麼好吃,小奶子也很合手,怎麼玩都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