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2 司振玄,你是我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说嘛……你说嘛……你喜欢不喜欢我。”

顾安童扭着身子,念叨着继续问。

司振玄翻了个身,将她按在地上,“喜欢。”

顾安童啄了下他的唇,刚想再咬,被他轻巧避开。

“司、莫、行!”顾安童很不满意,她还想再咬呢!

司振玄占据了主动位置,这次可以进入有度,顾安童被他磨的难受,又动了动腿,“老公,快点。”

“你喜欢快点?”司振玄加快了速度,听着顾安童的声音也变得浑浊起来。

顾安童恩恩的点着头,“舒服,好舒服……”

“安童,安童。”司振玄念叨着她的名字,在她这种鼓励下越来越快,直弄了许久才停下,开始慢慢的,却又重重的。

顾安童捧着他的脸,眼睛晶晶亮,“老公,你那么喜欢做,万一看上别的女人怎么办?会像我爸爸一样嘛?”

“胡说。”司振玄先是不高兴,可后来看见顾安童那满心信赖的表情,软了心,在她耳边轻声说:“我是第一次。”

“第一次?”顾安童先是愣了下,而后反应过来,“你的第一次是我的?”

“嗯……”

顾安童瞬间感觉有点酒醒,脑子也打了个激灵,呆呆的看着对方。

沈昊松不是说他有喜欢的人吗?他这三十年为了对方守身如玉,然后在自己这里破了功?

不对啊,像司振玄这么有自制力的男人,他如果真的不想碰自己,那是绝对不会碰的。

可是她又回想了下当时第一次的场面,好像的确那次进行的很快,第二次才渐入佳境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