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8 她也快无家可归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安童拿着自己的包,僵硬转身,轻声对他说:“你告诉我时间,我们去领离婚证。”

擦身而过,手腕被司振玄握住。

他直起上身来,和司汉祥、魏玉兰说:“爸妈,这件事再商议。”

丢下这句后,他拉着顾安童向外走。

走到广场,顾安童甩开了他的手,“你告诉我为什么。再商议……司振玄,你的意思是你真的在考虑这件事。”

“我们所有的事情都还刚刚开始。”司振玄走近她的身边,“动辄有一点问题,就会重头开始。所有的心血都白费。”

“所以,你打算牺牲我们的婚姻吗?”顾安童狠狠的推开他,“司振玄,你这个时候说这种话不觉着你太残忍了?”

她以为在万箭穿心的时候,至少司振玄在身边,没想到这样的时刻,连他都在考虑放弃她。

顾安童匆匆的往前跑了几步,脑子里空空荡荡的。

司汉祥好面子,嫌弃她顾家闹出了这么难看的事情;魏玉兰和江暖原本就看她不顺眼,尤其是江暖,恨不得她越惨越好。

其实她现在的确挺惨的了。

爸爸外遇,母亲无家可归,可她也快无家可归了吗……

那房子不是她的,是司振玄的……

顾安童没有哭,只是快步的往山下走,直到转角处有脚步声匆匆,然后她再度被拉住。

司振玄的情绪很是低落,甚至可以说是阴沉,将顾安童的身体扳正看向自己,他的声音也很沉,“安童,我不是好男人,这么关键的时刻我没办法保护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