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63 哥,再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尧静静地听着,眼眶微热。

“我那时候还夸你了,记得不?”吸了吸鼻子,唐夫人尽量调整气氛,轻快地转向唐尧,“我当时夸你最给我面子,虽然不喜欢吃甜食,但每次都会乖乖吃完。”

望了一眼唐尧手里还剩下半块的蛋糕,唐夫人微笑:“……现在也是一样。”

“现在做得好吃多了。”唐尧轻笑,忍不住评价当年,“不像那个时候……妈你那时候做的蛋糕真的好难吃!”其实唐禹才是捧场王,用他垫底的品位横扫整个蛋糕。

“那是因为刚学!”唐夫人反驳。

眼角的余光触及唐尧放在另一侧的花束,唐夫人这才想起问出来:“为什么你多带了一束花回来?”

“因为……”唐尧的脸色有些犹豫,迟疑了几秒钟,终究还是决定把话都说了,“有一个人,我不确定他是不是已经死了,但是他也算是我们唐家的人。”

“恩?是谁?”唐夫人疑惑。

“……另一个唐禹。”

关于替身的事情,唐尧都说了。

唐夫人不知道有这回事,怔然地听着,最后安静了良久,才彻底明白过来。原来那次的“复活”,是另外一个唐禹……她之前的很多疑惑似乎都有了解释。

“我从来不知道……”她喃喃地出声,忍不住抓起手边的一袋零食,奋力扔向“唐爷”的方向,“他从来没告诉我!这样对那个孩子不公平!”

哪个孩子不是爸妈养的,爸妈疼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