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毛绒球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棉花糖一样的毛茸团上支楞着两只小耳朵,安逸窝在鱼骨抱枕上正垂着头正有一搭没一搭地舔着毛,心里却无端感到了些奇怪。

虽然叶霖的回答和原剧情里的一模一样,但是他却总感觉似乎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猫崽崽伸出爪爪一把握住了自己晃来晃去的尾巴,心里回顾了一圈下午的表现,小脑袋里依旧充满了迷惑和不解。

可是…

自己明明没有说错话呀。

安逸左思右想都想不明白,但念着自己自始至终都跟着设定在走,便也忍住了去询问系统的想法。

他慢吞吞把爪爪压在身下,随后就像条猫猫虫一样瘫软在被子上。

毛茸茸的尾巴在床单左右甩动着,安逸眯着眼睛刚想打个瞌睡,就听见外头的敲门声。

“晚上临时有个晚宴,我和你爸有事去不了,”安母拢着耳后的头发,倚着墙说,“所以只能由你们兄弟俩替咱家去露个脸了。”

随着声短促又细微的猫叫,面前的门才从里被打开。

安逸探出了脑袋,他用手悄悄揉着刚刚因为摔下床而撞到的尾脊骨,忍痛对面前的妇人乖巧点了点头。

“好。”

用手理着安逸头顶竖起来的呆毛,安母捏了把他的脸,这才心满意足地拎着包往楼下走去。

说是说晚上,但宴会还有一个小时左右就会开始。

安尧挽着袖口刚刚踏出房门,余光里就正好瞧见安逸顶着红扑扑的脸,捂着屁股蹲在自己的房门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