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毛绒球三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眼中积攒的雾气因为主人的眨眼立马凝成泪珠从眼角淌下, 被压在下方的青年被迫抬着下巴接受着男人的深吻,喉咙里的呜咽顺着贴合的唇瓣破碎溢出。

叶霖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松开了给对方的禁锢,他把手垫在青年的脑后, 一边时刻注视着他脸上的神情, 一边深深浅浅在他唇上吻着。

男人一贯是个心狠的人,只是在每次面对安逸的时候,就算之前想好了各种惩罚, 但在那双清澈的眼眸中, 他的心总会不自在地软下去。

就像现在一样。

他本来想把人牢牢捆绑在自己身边, 让这只不安分的猫永远只能对着自己敞开软乎乎肚皮。

但他又舍不得。

叶霖舍不得青年因此憎恨自己,也舍不得青年眼中表露出对自己的恐惧与厌恶, 他喜欢看着青年无忧无虑地快乐,而甚至只是看到对方不舒服地皱起眉来,他就开始没理由地烦躁。

在安逸嘴角轻轻落下最后一个吻,叶霖把自己的额头和安逸的抵靠在一起, 之后开始放轻了呼吸。

青年的眼尾还带着不少湿润的痕迹, 他圆润的猫眼红红的, 脸上的神情也不知道是被吓到了还是怎么的,到现在都没有回过神来。

看上去傻乎乎还软绵绵的。

系统已经用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它从分开的指缝里打量了他们俩好半天,最后替人干着急了好久, 之后没办法了,才快速从柜子里摸出气球在安逸耳边,并且还用针突然扎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