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铃铛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主是被宠着长大的, 再加上又是掌门的小儿子,他自小就在宗门里惹下过不少祸乱。

在原剧情里,他一生只做过两件让人惊讶的大事。

而其中一件, 就是之前在拜师大礼上, 原主没有和大家所想的那样去师从自己爹爹,反倒是去选择了那位刚刚出关不久,眼神淡漠且全程面无表情, 在人群里显得格外孤傲的无情道剑尊。

原主那会只是觉得这位尊者是全场最好看的一位, 虽然看起来是清冷的高岭之花, 但对方好歹也是自己爹爹的小师弟,就想着洛折颐对自己也会和别人一样带点偏袒。

但是他想错了, 只是因为任务上交的材料不对,洛折颐就在早课前当着全宗门的面把他训了一顿。

而这也是两人矛盾的开端,原主觉得就一两个而已对方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过去了,但是洛折颐却是眼底里容不得一点沙子。

不过好在现在还顾及着对方是掌门师兄的孩子, 洛折颐说完这两句话就背过手去, 并且等着人下了高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但是下方的安逸却是依旧动都没有动, 甚至剑尊若有感应地无意间一瞥,就又精准地发觉安逸的眼尾又红了不少。

脚下的步子突然有一些停顿, 洛折颐本能地皱起眉来。

按照常理,他对于安逸的反应应该是去冷言呵斥的, 但是在看到青年用力吸着鼻子从地上歪歪扭扭地站起来之后,他抿着嘴却是什么都没去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