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铃铛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逸发现在这个世界里, 不仅自己总踩着洛折颐的雷点,对方也每次都可以在自己的雷点上精准出击。

再加上每次拒绝都会被对方变着法否定,安逸这回倒是想清楚了, 与其半路溜走, 还不如他现在就跑路。

安逸奉行着一句话,那就是想到就要做到。

于是趁着苏阳御剑返回和洛折颐汇报情况的时候,青年就猫着腰躲到了一旁的礁石后面, 企图找着好时机飞快地跑回到客栈待着。

毕竟, 他这种小猫咪就不应该下水, 而是应该好好在太阳下呼撸着浑身清清爽爽的毛毛。

身后的说话声开始越发杂乱,安逸向系统要了块不要的布匹垫在身下, 就索性坐在上头安静地等待着小分队的入水。

苏阳的声音在人群中特别明显,听到他似乎是喊了几回自己的名字,青年默不作声地就低下头去,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当作自己不在。

好在主角叫了几遍之后就放弃了搜寻, 之后随着几声清脆的“扑通”声, 安逸就听出来小分队这会已经陆陆续续全部下水去了。

不过为了以防万一, 他倒还是继续等了等,大概几个呼吸之后才悄然扒拉着礁石探出头去。

洛折颐在第一眼没找到人的时候就已经猜到了对方的想法, 视线在礁石边上露出来的衣角上停留了片刻,他抿着嘴没有说话, 只是在无人注意到的时候悄然给他落了几个咒,最后才带着苏阳等人率先入了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