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刺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天之内连犯两次错误,颜衡简直想挖个坑把自己埋了。

陆焕听见他这么说,原本严肃的脸上浮现了一抹笑容,就连看他的眼神都像看陆星泽一样充满了慈爱:“星泽有劳你照顾了。”

“呃……应该的。”颜衡还以为陆焕说的是那种对omega的照顾。

偏偏陆星泽居然没帮他解释,就这么顺着陆焕的话说下去。

“嗯,是该感谢颜衡同学的‘关爱’。”陆星泽唇边挂着淡淡的笑容。

颜衡:“……”

司纪沈晏青内心:好像哪里不对?

离开餐厅后,陆星泽父子两个走在后面,颜衡几人自觉和他们拉开一段距离,不敢打扰。

中途司纪回头看了一眼:“颜哥,我好像听到伯父提到你的名字。”

“错觉。”颜衡当做没听见,无形之中加快了步伐。

司纪跟上:“颜哥,你和陆哥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颜衡皱眉:“没在一起,别乱说。”

司纪嘴角抽搐了一下:“可你刚刚……自己都承认了?”

颜衡面无表情:“你听错了。”

司纪好奇:“陆哥也承认了?”

颜衡:“……别跟我提他。”

司纪向沈晏青投去求助的目光,却见沈晏青憋着笑,对他摇了摇头,暗示他别再去触颜衡逆鳞。

“军校生活还适应?”尽管陆焕只是陆星泽的养父,却对陆星泽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

“很好。”陆星泽回答得简略。

陆焕望向颜衡的背影,意味深长:“我想也是。不然也不会开学几天,就已经有了交往对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