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寓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只手停在他面前,骨节分明,每一根手指都修长白皙,比艺术家的雕塑品还要完美。

颜衡轻轻咳了一声,众目睽睽之下,伸出手来与陆星泽相握,感觉到长年拿枪形成的薄茧轻微摩挲着自己的手。

难怪他一直觉得陆星泽和别人不一样。

王宫礼仪、贵族素养在他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这一切有了元帅之子的身份,立刻变得理所当然起来。

就是有时候……有点流氓。

“颜少爷,”陆星泽很快松开手,“今晚的宴会,能有幸坐你身边吗?”

这句话一出,所有投向颜衡的目光里都多了丝打量,甚至纷纷怀疑起两人的关系来。

颜衡知道陆星泽的心思。无非是因为自己这个beta比较安全。

于是当着所有人的面,扯了下嘴角:“我考虑一下。”

全场哗然——

颜家的少爷竟然这么不给元帅府面子?

被吊着的人是陆星泽,然而场上最难堪的却是颜宇杰和颜霖。两人刚刚对陆家大少爷示好不成,转眼就看着对方对颜衡表露出不一样的尊重,心里多少不是滋味。

颜衡虽说要考虑,落座的时候,却没拒绝陆星泽坐在自己身边。他左边是陆星泽,右边是司纪,和颜家另外两人倒像是素不相识的陌生人。

没过一会儿,就看到陆星泽起身对人行礼,正是那天有过一面之缘的陆焕元帅。当时陆焕元帅穿的是便服,颜衡和司纪都没多想,现在换成一身军服,再配上那身凛然的气质,几乎令人不敢逼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