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陆家少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颜衡换好礼服从房间里出来,颜宇杰和颜霖瞬间变了脸色。

尤其是颜霖,目光在颜衡那套西装礼服上来来回回转悠,嘴唇轻微抿紧,手指捏得泛白。

程管家上前帮颜衡理了下领带,笑着道:“这套礼服果然很衬少爷,相信少爷会是宴会上最耀眼的存在。”

“谢谢。”颜衡微笑着对他的客套话做出回应。

颜朝晖对儿子的装扮非常满意,私下里还对颜衡暗示了一句:“这次的宴会有不少贵族家的beta参加,要是遇到心仪的,也接触了看看。”

“……”敢情他就这么被卖了?

不知道为什么,那一瞬间,颜衡忽然想起陆星泽曾经说过的话。beta和omega,也是有生理吸引的。

颜朝晖揉了揉肩膀:“这段时间我旧疾发作,不宜出席晚宴,你跟宇杰叔叔还有颜霖一起过去就好。”

“知道了。”颜衡漫不经心地敷衍。

不就是希望他帮颜霖在那些贵族alpha面前说两句好话吗?颜霖看上谁,他才懒得管。

宴会在王宫内举行,邀请了不少贵族。

颜衡刚一进场,就收到了司纪发来的消息:「到了没?」

「在门口。」颜衡回复。

没几分钟,司纪就找了过来,见他这一身打扮,啧啧叹了两声:“芳心纵火犯啊你。”

“很帅吗?”颜衡对着镜子照了照,还真越看越帅。

司纪翻了个白眼:“我要被你帅成omega了,够不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