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祸luan朝纲的贵妃(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祸乱朝纲的贵妃(5)

方是一片杂草丛生的谷地,终于停翻滚,春晓迫不及待地要从他怀里来。

是春岙怎也不肯松手,她便一声声地叫她,阿岙,阿岙将手松开,我安全了。

过了好久,春岙都没有回应她,也没有松开环住她的手臂,春晓用力挣扎,才挣脱来。

再一看,春岙不知何时,昏过去了。

有是在山坡滚落的时候撞晕了,有是在砸到谷底的时候昏迷了,但是他护着她的手臂从来没有松开。

春晓咬着唇,眼泪不停滚落,她看着这具身体的弟弟,慢慢摸上他的睫毛,泣不成声,笨蛋,你才是笨蛋。

她搬不动春岙的身子,也不知道该怎去,只听着他微弱的呼吸,抱着膝盖慢慢等他醒过来。

肚子饿得难受,她用树叶在春岙身上盖了一层,然后爬起来去找食物。

找到了一点小果子,红红的很酸,但是水分很多。

谷底的植物很旺盛,她还找到了一把甜根。

吃了几颗小果子,她着一截甜根,将剩的食物都放在春岙身边,慢吞吞地喊他名字,想要把他叫醒。

不知过了多久,春晓昏昏欲睡,地上的小身板动了动。

春晓泪眼朦胧地惊醒,看到春岙皱着眉,她连忙去将他扶起来。

他碰了碰她的额角,不流血了。

春晓才想起来己额头被磕破了,此时应该已经结痂了,便摇摇头,找到小果子和甜根给他,我不要紧,你快点吃。你还有哪里疼?怎办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