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2 你弟是小nai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02 你弟是小奶狗

白妱婷见苏眠不说话,以为她在考虑放她鸽子,想到她刚刚拟好的那些堪称完美的计划要付之东流,顿时觉得心疼死了,哭丧着脸对着苏眠说,眠眠,妳该不会要丢我吧!

苏眠好笑的否定,没有。然后转头对一旁的弟弟说,我已经答应妱婷陪她去商圈了,天你己回家好吗?

苏寻马上不开心了,怜兮兮地撒娇说,姐姐,说好天晚上妳要煮海鲜粥给我吃的,妳怎这样啊

从小到大,每次苏寻有事情求她时,就会委屈地撒娇叫她,对她的称呼就会从姐忽然变成姐姐。

想到这,苏眠又觉得弟弟还是个小孩子,马上忘了刚刚要跟他保持距离的打算,笑着拍他的头,好啦,我好久没陪妱婷逛街了,明天是周末,我再好好补上,好吗?

好吧,那姐妳注意安全,早点回家。苏寻心不甘情不愿,但还是骑车离开了,走前还悄悄挖了白妱婷一眼。

白妱婷见了,丝毫没有退缩,反而得意的挽起了苏眠的手臂,像只骄傲的公鸡。

苏寻见状,气的脸都红了。

看着两人幼稚斗气的模样,苏眠摇头。

天色比较晚了,她也不再耽误,马上发去商圈,没过多久就半坐车半走路的到了目的地。

走进商圈,两人才发现那家冰淇淋店竟然没开,只买了饮料,边逛边喝。

白妱婷奋力吸最后一颗珍珠,想到了什,忽然打趣说,苏眠,我觉得妳弟根本是小奶狗,超奶的那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