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2 姐姐,给我吃妳的nai,好不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2 姐姐,给我吃妳的奶,好不好?

夜半,又是一轮残月。

苏寻昏昏沉沉,从梦中醒来,一睁眼便看到在床边趴着的苏眠。

思绪有一瞬间回到几年前,也有一幕是如此相像。

苏寻坐起身,细细地端详着她,从她的眉,到她的眼,在到她的唇,这几年来,她似乎都是这样温软坚韧的模样。

他本是嘴角微扬,但就在这时,却忽然撇见了她掌心上痕痕印记,眼眸倏然间深不见底

他打电话给的是周文海,到最后却变成了苏政豪来学校,不管他是不是好意年长着一张极其无害的脸,面上的阴郁却怎也藏不住。

你起来了?耳边忽然传来女的声音,原来是苏眠醒来了。

苏寻又恢复成了平常的乖巧弟弟人设,一张正太脸委屈的看着她。

苏眠心里软的一塌胡涂,但又很着急,小寻,你还有哪里不舒服,告诉姐姐。

此话一,姐弟俩都愣住了。

这句话,初中那年她说过。惜,也是从初中那年,她便不再这叫他了。

苏寻先反应过来,难受的说,浑身都不舒服,热的要命。

苏眠这才发现,己因为想让他汗,竟堆了好几个被子在他身上,赶紧将那些被子都拿开,好一点了吗?

苏寻‍‎‎‌大‌‍‎‍‎力‍‌摇头,看起来还是很不舒服,还是好热

苏眠担忧的去探他的额头,还没感觉什,手就被抓住了。

姐姐,妳的手好凉,好舒服。苏寻拉着她的手,竟将她拉到了床上,呈现了女上男的姿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