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4 生理期来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4 生理期来了

隔日起来,苏眠一睁眼便是弟弟爱的睡脸,和被阳光照满的房间,一时间没适应过来。

原来是弟弟的卧室啊。

也不知是不是因为昨晚睡前早就经历过了一波头脑风暴,比起第一次浴室按摩的那晚,这一晚睡的格外的香和踏实。

苏眠坐了起来,终于清醒了些,却发现己的心情竟奇的平静,甚至还荒谬的参杂了几分幸福感。

然而,她的心情很快就不平静了,因为一种熟悉的热浪从腹部传来,伴随着一点点酸痛。

她立马反应过来,往看床单,忍不住惊呼了一声。

惨了,果然床单上全都是了。

大姨妈来了,难怪昨天那情绪化。

姐,怎了?苏寻坐起身,他早在她醒来的时候也醒了,只是还有些惺忪。

苏眠换了一种比较委婉的说法,我生理期来了。

年的神色一瞬间变的清明,耳根子红了起来,与她目相对,接着就是一阵迟来的尴尬。

苏眠看着他的样子,却忍不住笑了,逗他,怎,昨天那种事都做过了,你还害羞起来了?

不过,有些事,似乎只在夜晚发生,白天后便难以启齿。

我没有。苏寻立马反驳,移开视线,不再看苏眠的眼睛,目光却缓缓移到她的腿间。

苏眠见状,这换她脸红了起来,用抱枕挡他,不准看!

苏寻笑了,露一对小虎牙,故作不解地说,怎,昨天那种事都做过了,姐姐还害羞起来了?

苏眠一噎,现在成了她搬石头砸己的脚,不是,面都一片红了,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