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校园女神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校园女神2

因为原主和竹马莫云朗关系不好,所以两人所在的高中并不一样,但也不算太远,骑骑车就到的距离,正好也不用碰上那两个人,眼不见,心不烦。

神想事情的结果就是,从操场边走过的时候,一颗球突然从她面前弹过,将她给吓了一跳。

她停住脚步,脸色微微泛白,却也别有一番风情。不好意思,一时手滑。那颗球被一只大手给熟练的转动着,云曦的耳边响起了一声爽朗的笑声。

现在云曦面前的男生郝然就是另一个男主杨昊辰,跟莫云朗一样是富二代独子,不的是方昊辰的性子是阳光开朗随性的,而莫云朗的性子则是沉稳内敛的。

杨昊辰喜欢运动不喜欢学习,导致他的文化课并不咋样,却是校篮球队队长。这个时候的杨昊辰还处于暗恋校花的阶段,没错,原主在学校里就是大家公认的冰清玉洁的女神,如果不是对上了女主,她的人生应该会有不一样的色彩吧。

杨昊辰是信又主动的人,他喜欢洛云曦就会做各种让人头疼的事情来引起她的注意,这也是青春期男孩子的通病。

或者说杨昊辰没追过人情商低,他对洛云曦的喜欢也像是许多男生一样,因为她的美貌和气质毛毛躁躁却不知表达。

杨昊辰长相帅气的,洋溢着满满的热情,而且性格吸引人,好一个年郎。

愣神间杨昊辰一靠近她,云曦就感觉到了从他身上传来的热气和汗水,荷尔蒙十足。杨昊辰是故意的,就为了和云曦搭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