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校园女神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校园女神9

不行了,我要尿来了,曦,小曦,帮帮我说完他一脸紧绷,不会吧,真的要这样尿来了啊,莫云朗真尿在内裤她还得帮他收拾残局,她不要啊。

把你的醉猫脸给我转过去。云曦拧了一他的脸,红着脖子喘着粗气的把他的内裤给拉了来,手微微碰到了那,天呐,她是不是要死掉了啊!享受她这一脸窜服务的,他到是第一个,她的清誉啊!

最后云曦忍着躁意帮他再次把内裤拉上来,而后拉着他回己的房间,没办法啊,总不真的把他给丢他的狗窝吧。

我总是心太软,心太软,呜呜呜。他的醉似乎慢慢退开了一点,把浓茶抵到他的嘴边,看着他一脸憔悴的样子,不由得叹了气,说:喝吧,喝了睡一觉就好了。

他迷迷糊糊的喝了两大就不愿意了,直说苦,不苦,要是甜的我给你喝。

好了好了,睡吧,明天就好的了。云曦摸了摸他的头发,像哄小孩子一样哄他,他刚刚往里面躺了一点,立刻又跳起来拽住云曦:别走小曦,别走。

醉猫,你要折磨我到什时候啊。好好好,我不走。哄完某只后,云曦洗洗刷刷的又忙一会,没想到啊,回一趟租房却把己累的半死。

当云曦回到房间,才发现混蛋还没有睡着,抱着个杯子在那半睁着眼睛,看到己进来,目光就没离开过她身上。

你咋还不睡,等又要拉着我到处疯啊,我没时间陪你,我要休息了。说完走近柜子拿备用被子去客厅睡,突然就被醉猫给抱着紧紧压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