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打远方来了个亲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打远方来了个亲戚

姜桉早起来是被冷醒的,熟睡中梦到睡在冰箱里,醒来冷得直哆嗦。

脑中回忆一番,才想起天是立冬,身上被不足矣抵挡来势汹汹的寒潮,起身找了套厚被褥换上。

洗漱一番便去田间干活,给田里除草,锄地,一番功夫来,已至酉时。

食饥息劳,肚子咕噜的叫,是时候回家吃饭了。

姜桉娘三年前肺痨病死了,一年后,爹旧伤复发,从哪以后爹苍老了许多,有一天,爹把她叫到床头,他应该是觉得己要死了,躺在床上气若游丝的说:我死了以后,你的叔父姜瀚汶会照顾你,我已经给他写了信,他会从京都赶来,后便由他抚养你,你要照顾好己。

看着老爹的蜡黄的病容,她的泪像水龙头开闸一样止不住地流。

过了几天,爹就去找娘了。

姜桉上一世父母都没见过,爸妈生她就给扔了,想来是超生,也纯粹的养不起,谁知道呢。

她从小在张奶奶家长大,张奶奶捡瓶子捡到了她,还好垃圾埋的不深,她还活着,张奶奶没有亲人,把她当亲孙女养着。就这样她和张奶奶相互扶持过了十八年,靠着低保和捡瓶子张奶奶把她供养到了考到清华大学。

眼看熬头,偏偏在去拿录取通知书的路上她被冲来的五菱宏光撞死了。

醒来成了姜桉,这个世界她从没在历史书上看到过, 但有很多习惯,文化,和上辈子学习过的历史类似,像平行世界的古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