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儋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儋州

凌冽寒风吹过长青树,枯木也被风席卷,发低鸣。呆在马车空气不流通,憋闷得很。姜桉告诉香草,己去树林走走,小林村的时候姜桉都是独来独往的,天身体不舒服心情跟着不好了,想要一个人待着。

香草一听,放小姐一个人待!这了不得小姐不行的,您身体不适我得跟着您。

我现在挺好的,想一个人走走吹吹风。

那奴婢陪你一起吹,孙管家吩咐我好好照顾小姐。

搬孙管家这一尊大佛,姜桉见她执拗,就随她去了。

官道山林众多,即使北方正值十一月,树木任郁郁葱葱绿的扎眼。姜桉靠在一座石头和香草絮语。

京都是什样的?

京都很多人,来往各国的商人都到京都做生意,齐国啊,高昌,回纥的人都见到。冬天护城河的水会结冰,天上还会雪,奴婢和婆子府采办经常以看到皇家子弟和候门贵族,那些人长的漂亮了,个顶个的精致。

面前的小主子小脸白嫩,脸饱满的充盈,在爱娇柔的脸上是精巧别致的五官。香草觉得;京都里的官小姐好看,但表小姐比她好看多了。

姜桉还有问题:大表哥会医术,京都子弟教育普及还到了医术? 发展挺全面。就是他人呸冷了点,没见他脸上有好脸色。

大公子江南的师父教的。

香草又说,不会啊,大公子在府里很好的,待人很友善,总跟二公子到处跑,常常到快要宵禁才回府,夫人为了这训了公子不知道多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