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是想gan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是想干你

别怕,是我。

黑暗中,有人这样说。

声调低沉,带着点膛音。

是他!老男人!

白婕满心欣喜,紧接着,她感到无比委屈,还有一丢丢羞愧。

他一定觉得己穿的,被这样对待,是她活该。

这样想着,白婕眼泪掉的更凶了。

王修听到她的源源不断的哽咽声,叹了气。

修哥,我给你打光!小丁以为机灵地凑上去,打开手机闪光灯,还没来得及看清白婕,就被王修高大的身躯挡住光线。

小丁微微一愣,笑了,铁树要开花了。

王修快速地脱上衣,披在白婕身上,将她打横抱起,往路边走去。

白婕一米六五的身高在女生里算是高挑了,落在他怀中,仍显得很娇小,她蜷缩在他怀中,刚才被奸杀犯打了十来个耳光,脸颊红肿,明明很痛,却不觉地贴紧王修的胸膛。

她贪婪地呼吸,闻到他身上的气息,淡淡的烟草气,还有一丝汗味,这才有一种彻底死里逃生的感觉。

越靠近路边,光线越亮,白婕往上凝视王修,眼眶里晃动的泪珠凝住了。

这种死亡视角,他脸部轮廓线条分明,五官立体。

她知道他长得挺好看的,现在愈发觉得,好看的太过分了。

路边停了好几辆车,小丁提前替王修打开车门,王修把白婕放在车后座,转身挡住小丁八卦的视线,沉声吩咐:把他拷回去,我先送她去医院。

王修里的他然指的是奸杀犯,这个案子他跟了半个月,为了抓住凶手,不兄弟都隐藏在学校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