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哪里我没见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哪里我没见过?

路边昏黄的路灯透过车窗洒在王修身上,他上身赤裸,展示完美的倒三角形身材,再加上健硕的胸肌,性感的腹肌,A到爆炸。

白婕感到喉咙发紧,干涩得慌,不觉地咽水。

她的小动作全然进入王修眼里,他发低低沉沉的笑声。

白婕一阵羞恼:笑什!

王修露意味深长的表情:现在还不是时候,快换衣服。

白婕愣了一会,脑回路转了转,骤然意识他的意思是现在不是她的时候。

那会是什时候?

白婕差点问,仅存的一丝丝理智把节操捡起来,干咳了两声:换、换什衣服?

王修挑眉:你打算这样去医院?

她吊带裙被撕碎,碎步正挂在她腰间,摇摇欲坠,正靠着王修的上衣遮挡胸前的春光,背后赤裸一片。

白婕环顾周,咬了咬唇:在这?

很容易被人看到

王修知道她的顾虑,解释道:车窗都是经过处理的单向透光玻璃,里面看得到外面,外面却看不到里面

察觉到白婕眼里有质疑,仿佛在说你怎不去,王修唇角微微一勾:你哪里我没见过?

瞬息间,白婕脸上绽放两片红霞,咬牙骂道:无耻!流!

无视她怒骂,王修说:我以代劳的。

他倾身靠近,被白婕用手堵住胸膛:己来!

白婕背对王修,三五除二换上他的上衣。

王修衣服很大,落在她身上,到大腿的位置,像一件超长大T恤,意外的舒服,她刚才偷偷地闻了一,都是他的气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