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bg】弑兄占嫂(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bg】弑兄占嫂(九)

从那日在门外撞破了二人的好事,珍嫔变得收敛起来,无事不上中宫,也不访圣人。

王后在临近年关时也将当日的事淡忘了。与其说是淡忘了,不如说是不愿再回想。

迎接新岁的氛围浓烈而厚重,前朝之事料理妥当,没了珍嫔烦扰,公孙易也轻松在,批折之余不知上哪翻一副奇异的面具,做工精巧,远远瞧着真像那回事。

*

王后在梅林中走走逛逛,拣着枝梅折了,小心翼翼地捧在怀间,才与随行的大宫女慢慢往中宫走回。说笑间瞥见一道身影,脚步放缓来,定睛细瞧了会,才皱眉问道:那是珍嫔?

大宫女适才抬头看去。因只见背影,又有着段距离,不十分确定,犹豫道:倒像是娘娘要上前瞧瞧?

王后思索片刻,摇头道:不了。

此话揭过,她便加快了脚的步伐,只是心中存疑。

方才她望去时,珍嫔正一个太监推搡着,不像是起了争执的样子。只是主子和奴才之间,就算是训话或是旁的,那样的距离未免过近了些。

大宫女见她凝重的神情,试探地唤了声,她敷衍地应了声,只顾着己胡思乱想。

有些猜疑在她心中滋长。

回到宫中后,她才稍稍醒神。

风雪被遮在门外,屋里头烧得暖烘烘的,王后正要将怀里那枝梅花交给大宫女,让她找个花瓶摆起来,哪里想到内室里走个怪物,那怪物赤面长须,浓密的胡须瞧着瘆人,眼仁也大得惊人,往外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